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——吴少华副院长带队走访金龙联合汽车工业(苏州)有限公司

6月22日下午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吴少华带队走访调研金龙联合汽车工业(苏州)有限公司,汽车工程系、对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走访交流。金龙联合汽车工业(苏州)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交付中心总监宋世民、人力资源总监秦志飞等人热情接待了吴少华一行。

座谈会上,吴少华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和金龙的合作历程,感谢金龙长期以来对汽车工程系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,对金龙在乘用车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。他希望校企双方紧跟产业需求变化,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,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赋能助力。随后吴少华向金龙产品管理部副部长聂石启颁发了“江苏省产业教授”聘书。

宋世民和秦志飞对我校实习生的岗位适应能力、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,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新能源汽车以及海外服务等方面的需求,表达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的意愿。随后,双方就岗位需求和学徒班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对接,并落实相关的细节工作。

会前,校企双方参观了金龙客车展厅,重点了解金龙在汽车智能化、电动化、轻量化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。

发布时间:2022-06-23发布人:张宇峰浏览次数:604